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电视剧《一碗沧桑》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2日上午,由我会文化交流委员会联合摄制的大型本土历史文化电视连续剧《一碗沧桑》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举行。我会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著名导演谷锦云,甘肃籍著名艺术家陈逸恒,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丁义珍扮演者许文广,著名兰州籍演员孙茜等知名艺术家悉数亮相,为“兰州牛肉面”即将登上荧屏倾情助阵。


《一碗沧桑》由谷锦云编剧并执导,陈逸恒、戈乃康担任总制片人,经历八年艰难创作,以反映、宣传甘肃历史人文为主题,以兰州拉面师傅马氏及其后人的线索为切入点,通过“辛亥篇”、“抗日篇”和“改革篇”三大篇章,展现了我国近百年来的动荡历史及一个家族的百年兴衰历程,是一部具有高艺术水准的影视作品。


“《一碗沧桑》这锅老汤熬制了8年,作为从兰州走出去的演员,我愿意成为这锅老汤里的一把蒜苗”。演员孙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兰州黄河水养育了我,兰州牛肉面养大了我,这碗面终于要端到全国观众乃至世界观众面前,可以说圆了我们从兰州走出去的演员的梦想”。提起《一碗沧桑》,演员许文广表示他接到陈逸恒的邀请就来了,“从《一碗沧桑》看到的是一种情怀,我非常愿意为这部戏奉献出自己的一点情怀”。如今身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的张保和更是为“这碗面”操碎了心,“我是甘肃走出去的文艺工作者,拍摄《一碗沧桑》也是我的心愿”。他表示,要做好《一碗沧桑》的坚强后盾。启动仪式上张保和还特意登台,用一段精彩的方言快板《感谢西北众乡亲》为启动仪式助兴。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