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共兴仁县委、县政府等领导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4日,贵州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兴仁县委书记方俊率兴仁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县政府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到访我会,双方领导在我会机关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在兴仁县实施落地等展开交流和讨论。会议由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鹏主持。

      方俊表示,希望我会能将兴仁县列入到“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试点县中,并以此为契机,助推兴仁县可持续发展,兴仁县必将珍惜并抓住好此次发展机遇。方俊还从兴仁县地理、历史、人口、资源等基本情况和经济建设进程向我会领导作了介绍,同时方俊还表示,希望我会能将兴仁县纳入到由我会实施的“圆梦广场精准扶贫工程”项目中。

      中共兴仁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先红对我会长期以来对兴仁县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我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兴仁县更多的帮助,并密切双方合作。方先红表示,兴仁县有加快民族产业与民族贸易发展、引入高精尖技术、引入劳动密集型产业的需求。他说,目前养殖业是兴仁县的短板,为了补短板,他希望通过我会将养殖业的龙头企业引入到兴仁县,以带动当地养殖业的发展。他希望兴仁县和民贸会携手,为了兴仁县更好的发展一起“种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中共兴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国辉表示,兴仁县将组建相关工作小组,与我会就相关工作进行精准对接,并制定好实施方案。周国辉提出,要依托兴仁县的薏仁米产业,带动兴仁县其他产业平衡发展。兴仁县接下来将围绕我会主办的“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及同心圆梦系列工程来展开工作,将兴仁县打造成“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示范县。

      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在讲话中指出,兴仁县目前在特色产业建设方面已经迈出了很大一步,也具备了相关产业转型升级的基础。蓝军说,兴仁县资源富集,条件优越,只要是好东西,再通过好的方法和手段就一定可以推出去。他说,兴仁县同我会开展合作高度重视,也很高兴地看到了兴仁县意识到了我会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的平台作用和优势。蓝军对此次兴仁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县政府领导班子主要成员来访表示感谢。蓝军表示,希望重点打造兴仁县薏仁米产业,并以此推动“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在全县范围的实施,打造兴仁特色产品品牌和兴仁特色产品口碑,把兴仁县薏仁米等特色产品打造成中国的高端品牌。蓝军表示,民贸会一定会结合兴仁县的实际需求,做出具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全力以赴帮助兴仁县打造特色产业品牌。座谈会上,我会副会长李旭光还就“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具体细节等向兴仁县领导作了详细的阐述。

      兴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权,县政协主席范国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兴宇,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喆,县政协副主席邱锦林,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办主任付光翔,我会驻会顾问申占华、副秘书长兼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高德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