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出席2016湖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月24日湖南省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出席湖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午九点,湖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胜利开幕。开幕会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
武吉海作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作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通报了2015年度优秀提案等。大会围绕“同心同德,助推湖南‘十三五’精彩开局”进行协商议政。
        会上,武吉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今后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政协事业的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下午,湖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审议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湖南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党组书记李薇薇主持参加了台联、侨联、对外友好及经济界别的分组讨论。她说,来自五湖四海的委员们为湖南发展和贫困地区的精准扶贫作出了贡献。当下要紧紧抓住新常态下一系列重大战略、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积极建言,推动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省政协将进一步搭好服务平台让各位委员将人民群众的呼声带上来。 
        蓝军就新时期如何创新政协工作发表讲话。他说,新时期新形势下,政协要有“新定位”,不要过多参与行政管理的具体事务,要成为省委、省政府顶层设计的智囊团,成为湖南迈向全面小康路上的火炬手和智多星。他表示,省政协要集中发挥界别精英的优势,立足重点工作开展政协工作,创新政协工作。
    期间,大会还举行了中共农工、民进界别、中共和致公党、民盟、九三学社等小组讨论会。委员们表示,政协工作抓得很实,民主监督有深度。此外,大会还针对落实精准扶贫、提升基础教育质量、明确共给侧改革政策、关爱空巢老人、扶助失独家庭等话题各自建言献策。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