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报道
【人民网】加强对接沟通推进项目合作 钟山区领导会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有关领导一行
发布时间:2017-05-10   信息来源:人民网   

4 月21日,钟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赟会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秘书长兼投资促进局局长朱尤宝一行,双方就钟山旅游景区及钟山战区项目开发有关事宜进行座谈。

钟山区有关领导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基本概况、投资发展思路及钟山战区投资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听完相关情况介绍后,王赟对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行到钟山区考察投资表示欢迎,王赟说,当前正值钟山区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全域景区建设的发展转型和深化“三变”改革的关键时期,地方政府致力于引进优秀企业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企业通过投资建设产生更多的经济效益,带领贫困群众通过参与“三变”改革摆脱贫困走上致富新路,希望双方能够目标一致、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赟希望企业和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与沟通,并将“三变”改革的方针政策与投资实际进行结合,在投资项目上能明确主题、突出重点,进行详细的建设规划,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入驻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朱尤宝表示,钟山区委区政府对于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让企业入驻钟山信心倍增,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达到互利共赢、更好地惠及群众。(张媛媛)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