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清真服务
中国清真企业代表团出访中东、欧盟
发布时间:2016-08-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0116日至31日,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清真经贸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清真食品商业协会、沈阳新辉肉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顺清真食品集团公司组成的中国清真企业代表团” 一行5人应邀出访了阿联酋、黎巴嫩、法国、意大利等国。

  出访期间,代表团先后拜访了阿联酋食品管理局、质量检测局、阿布扎比Al Tayeb公司、迪拜 Kumait公司、黎巴嫩贝鲁特Daou财会事务所、leader公司、法国巴黎Rungis物流港清真肉类批发中心、巴黎大清真寺等当地的主管清真产品制定标准、认证、管理的相关机构和部分经营清真产品的贸易商,并与之进行了相互沟通和友好商谈。代表团每到一处,还考察了当地的清真食品市场,从货品进出口商、销售品种、产品包装、分割方式、销售价格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本次出访,代表团对所到之处的情况进行了了解,与相关机构和贸易商建立了联系,为中国清真食品进入当地市场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达到了预期目的。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