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社会公益
“金哈达援助计划”暨雅砻源藏产品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3-05-0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金哈达援助计划”暨雅砻源藏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1年5月7日,由我会、中共西藏山南贡嘎县委、中共西藏日喀则吉隆县委共同举办的“金哈达援助计划”暨雅砻源藏产品北京发布会在北京亮马河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刘延宁、蓝军、中共西藏山南贡嘎县委书记夏文斌、山南雅砻绿色畜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庆贵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同时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来自全国的多家新闻媒体。 
        蓝军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会本着自身立业宗旨和对少数民族的深厚感情,将长期致力于从资金、技术等多方面帮助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文化发展事业。本次“金哈达援助计划” 向北京市民推出了200户亟需帮助的藏区农牧民家庭,寻求北京家庭对藏区农牧民家庭的对口帮扶,帮助这些农牧民家庭扩大养殖(种植)规模,改善其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对口帮扶的北京家庭(或单位)可按照金哈达优惠价格购买藏区农牧民家庭生产的农牧产品。“金哈达援助计划”是促进汉藏两民族之间民间和经贸交流、进一步加深汉藏情谊的一个创举,加强了北京和西藏两地之间以及汉藏两民族之间的民间和经贸交流,使汉藏情谊得到更好的传承和深化。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