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社会公益
“盛满爱•建好厨房吃好饭”大型慈善晚宴北京国贸大酒店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0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盛满爱?建好厨房吃好饭”大型慈善晚宴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召开

          2012年8月17日晚,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春苗厨房基金”和“免费午餐基金”联合承办的“盛满爱?建好厨房吃好饭”大型慈善晚宴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召开。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振民,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等有关领导与我会部分会员企业以及近300位各界爱心人士出席晚宴。

 
        此次慈善晚宴旨在为贫困山区学童摆脱课间饥饿和实现他们的营养改善而筹集善款,让我们更有力量去推动中国乡村儿童成长现状的改变,号召社会各界帮助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建好厨房吃好饭。本次慈善晚宴所筹善款,将为宁夏、湖北、河南三省区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春苗营养厨房,免费为该校学前班儿童提供午餐,解决贫困地区学生营养问题的美好愿景。本次慈善拍卖活动共募集来自社会各界所捐珍贵拍品25件。

 
         “盛满爱?建好厨房吃好饭”相关线上筹款活动仍将延续。鼓励广大爱心人士及企业一同参与,贡献一份心意和力量。

 
        会领导蓝军、赵飚、王勇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