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率会员企业考察团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5-12-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邀请,12月21日,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率 “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全国民族地区综合援助计划”(综援计划)走进新疆调研组一行赴新彊生产建设兵团调研考察。





        23日,考察团一行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以下简称师市)实地考察了石河子军垦博物馆、新疆西部牧业有限公司和石河子市鑫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贸发展情况,了解石河子市的文化历史,了解兵团招商引资的真正需求。

        下午,师市各部委办负责人与调研组举行座谈会,并就考察的实际情况展开热烈讨论。会上,蓝军首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会的历史沿革。他说,我会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一定会发挥好桥梁作用,为会员企业做好增值服务,并协助地方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同时,今后我会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新疆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利用我会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做好民族地区的帮扶工作,助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此次受贺黎明会长的嘱托率考察团来疆调研,旨在了解兵团的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企业投资做好摸底工作,从而达到精准招商、针对性对接。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