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法规
国家宗教事务局举办第九期宗教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5-06-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国家宗教事务局举办第九期宗教工作论坛


  6月11日下午,国家宗教事务局举办第九期宗教工作论坛。国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安同志出席并对论坛作点评。局一司李良贺、二司王涛、三司刘阳、四司黄甲、研究中心张二平同志就佛教商业化问题、天主教中的几个重点问题、当前伊斯兰教工作领域面临的问题、宗教院校优化办学体制机制、当前国际宗教形势的发展变化等作主旨发言,并现场回答与会同志的提问,进行交流互动。
        最后,王作安对5 位同志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5位同志发言紧扣宗教工作难点热点问题,有情况分析,有思考见解,对做好宗教工作、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有一定的启发和借鉴意义。他还对年轻干部在论坛中如何掌握时间、组织语言、突出主题内容,增强论坛的针对性、互动性效果等作了指导。
        王作安还对如何办好宗教工作论坛及办好下一期的宗教工作论坛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使论坛真正成为干部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各部门单位之间、干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为解决宗教工作重难点问题和完成全局性重大工作任务提供智力支持。论坛可以选择一个主题,由各部门、单位同志同台竞技,展示研究思考成果。下一次论坛要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讲话中强调的要支持各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这一重要论述,发动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进行理论思考,撰写理论文章,举办论坛展示成果。
        论坛由国家宗教事务局机关党务常务副书记张爽同志主持,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干部参加。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