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铁岭市市长孙轶会见我会会员企业辽宁投资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5-10-1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在继9日-10日辽宁省人民政府与我会共同举办的我会会员企业辽宁行交流合作座谈会和与14个市投资项目洽谈对接活动结束后,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副会长叶长辉率领部分企业赴铁岭市进一步进行项目对接和考察。



        10月10日下午,在铁岭如意湖酒店我会考察团同铁岭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座谈会。

        会上,铁岭市人民政府孙轶市长代表铁岭市委、市政府对我会考察团一行来访铁岭进行深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孙轶详细介绍了铁岭市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资源优势等。他说,铁岭市是“一路一带”的重要节点,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他希望考察团各位企业家可以深入细致地了解铁岭,感受铁岭的城市活力和发展潜力。他表示希望能与我会及会员企业共同参与铁岭的城市建设发展,携手并进,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贡献力量。



        会上,蓝军、叶长辉建议大家各抒己见,就铁岭未来进一步发展,结合自己企业优势和特色、项目的具体情况建言献策。

        随行的北京金必德城市规划设计院沈青院长从三个方面表达了自己对铁岭未来发展的谈了几点意见:一是铁岭未来产业结构调整中,在做好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如何寻找新的机会和优势;二是文化创意产业如何在未来新兴产业中实现产业差异化发展;三是培育新产业。他说,现在是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发展的时代,城市发展一定要清楚地认识到“灯下黑”的问题,避免出现与其它地方的项目同质化现象。同时一定要转变思想观念,在产业路径选择上应求专、求精、求特。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