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孙春兰在率中央代表团分团赴山南慰问时强调突出“五个着力”建设美丽祥和山南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日至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孙春兰率中央代表团分团,带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西藏山南地区,赠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贺匾,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代表团所到之处,受到各族群众热烈欢迎。
  9日下午,孙春兰一行来到“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乃东县昌珠镇克松居委会。她走进居民达瓦家,同一家人亲切攀谈。她说,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明确提出要进一步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国家对西藏的支持力度会越来越大,祝愿你们日子越过越好。
  在乃东县昌珠寺,孙春兰详细了解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及文物保护工作情况,向昌珠寺赠送珐琅彩平安瓶、贺幛,发放布施。她强调,要认真执行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维护正常宗教活动秩序,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随后孙春兰视察了武汉市援藏项目昌珠镇民俗文化商业街,在苹果园便民警务站与执勤民警亲切交谈。
  10日上午,孙春兰先后视察了山南地区职业技术学校和乃东县白荣村黄牛改良基地。下午,孙春兰出席了山南地区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座谈会,对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进一步丰富了中央治藏方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西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着力抓好反分裂斗争,确保国家安全和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着力加强民族团结,不断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着力推进经济发展,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抓好教育、就业和扶贫工作。着力加强寺庙管理,大力培养爱国爱教的宗教界代表人士,积极为僧尼办实事好事。
  孙春兰希望山南广大干部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开拓进取,顽强奋斗,把山南建设得更加美丽祥和。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