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茅台集团捐赠青基会100万元 圆寒门学子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5-09-0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5年9月2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天津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副书记王凤、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经理钟丽、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孙伟、各区团干部代表、街道干部、来自本市多家新闻单位的记者、各区县受助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仪式现场播放了寒门学子的感人故事和茅台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视频,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资助证书。在今年我市开展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按照每名学生5000元的标准,资助我市200名考入二类本科以上院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大学生。为使资助活动公开、透明,每笔助学金将直接拨付到受助学生的银行卡中。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2012年起,连续四年累计捐资400万元支持我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我市希望工程实施以来一次性捐款数额最高、资助学生最多的企业。天津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发起倡导下,由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的一项以资助贫困大学生为主体的公益活动。自2005年开展以来,得到天津市各界爱心企业及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至今已筹集社会捐助资金171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4420名,他们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直接帮助下顺利进入大学校门,实现了青春的梦想。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