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商务合作
戴中久出席中国市场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0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09年11月23日,以“市场繁荣中国,市场影响中国”为主题,以进一步推动商业批发市场科学持续发展,推动中国商品市场走上标准化建设、规模化运作、品牌化经营、国际化发展之路为宗旨的中国市场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商务部姜增伟副部长和国资委领导到大会指导工作,执行会长戴中久应邀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国各市场名城、名镇的中国市场功勋人物、领军人物和各领域的管理机构、服务机构等代表,以及国际友人、新闻媒体约500多人出席了大会。
        主办方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致开幕词。何会长在致词中指出:目前,遍布全国城乡的商品交易市场伴随着中国商业改革开放应运而生,成为我国商品流通的重要生力军,历史将记载中国市场改革发展的成就和众多企业家为商业改革开放和市场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骆毓龙向大会作了《中国商品市场发展报告》,提出了“大渠道、大流通-----中国市场后三十年战略设想”,包括品牌商品、品牌企业、品牌市场的“三品牌建设”,五大市场新业态体系的建设,以及创建商品发展基金、促进工贸联动的市场金融创新建设。
        大会还包括商品市场成就展览、市场论坛、市场投资项目推荐以及先进人物和单位的推荐,全体代表通过了《中国市场宣言》。
        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尼泊尔共和国副总理Mr. Bammmdey Gautam,以及工业部长Ms.  Asta Laxmi Shakya ,世界五百强日本永旺集团也派代表出席了大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