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对外合作
会领导出席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0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0年5月25日,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与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共同在北京河南大厦召开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会议,会领导出席会议。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司长向欣强调,当前国际经济发展环境复杂,国际市场缺乏良好的秩序,信用建设是行业发展的基础,维护市场秩序、保持良好商业环境,是行业协会的职责。
  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武爱河副主任认为,提高行业信用建设,应围绕推进诚信宣传教育、强化行业信用制度建设、利用信用信息开展服务、对会员企业开展信用评价、加强对会员企业信用风险管理知识的培训、协助会员企业建立信用风险防范机制等方面采取相应的措施。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