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对外合作
温家宝抵达斯里巴加湾市对文莱进行正式访问
发布时间:2011-11-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温家宝抵达斯里巴加湾市对文莱进行正式访问

  

11月2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乘专机抵达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文莱国际机场,开始对文莱进行正式访问。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0日上午乘专机抵达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文莱国际机场,开始对文莱进行正式访问。

  在机场,温家宝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表示,文莱是中国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文建交20年来,双边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民间往来密切,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的协调与配合。在新形势下,深化中文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温家宝说,访问期间,我将同苏丹哈桑纳尔陛下就中文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同文莱各界友好人士广泛接触。希望通过这次访问,促进两国传统友好,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文睦邻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文莱王储比拉到机场迎接并为温家宝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温家宝是在参加完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后抵达这里进行正式访问的。离开印尼时,印尼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等到机场送行。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