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对外合作
基辛格:“美中合作”是美“一以贯之的政策”
发布时间:2011-10-1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基辛格在出席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成立45周年晚宴时表示,自美国总统尼克松首次访华之后,美国历届政府都寻求与中国的合作,这说明美中合作是美国政府一以贯之的政策。他认为,美中关系是当今世界舞台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决定着世界的未来。美中应继续秉承合作的理念,求同存异,为全球的和平稳定作出贡献。

 

  作为在40年前叩开中美尘封多年的大门的美国资深外交家,基辛格对中美关系的相关评述一直受到各方关注。基辛格的新作《论中国》今年517日在美国出版发行,这部近600页的著作是基辛格首次以专著的形式,系统地总结自己与中国40年的深入交往,阐述他对中国的见解及对中美关系的现实思考。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