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香港分会冠名赞助 “万人冬至盆菜宴”
发布时间:2014-11-0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本站简讯] 由香港金银贸易场主办、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香港分会及其创会会员大嘉国际及汉声集团等联合十九个团体协办的“共筑香港梦–万人冬至盆菜宴”活动,将于2014年12月21日在香港青衣体育会球场举行。


此次活动将邀请本港少数族裔、四代同堂家庭及港区内数百个家庭,不分种族、地位、长幼,一同感受中国传统节庆欢愉的氛围,以推动社区和谐建设,长幼共融。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与香港分会的立会宗旨不谋而合。香港分会对此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将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以中国传统节日冬至这样一个契机来鼓励家人温情团聚,以享用传荣盆菜为媒介,通过活动中举行的有关传统文化的游戏,表演等,让参加的家庭共度美好的冬至。





(香港分会供稿)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