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珍惜荣誉 再创佳绩——祝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荣获国务院授予的第六次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4-11-0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4年9月28日至29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发展历史节点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我们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这次表彰大会上,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荣获国务院授予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多年的辛勤耕耘,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乘着国家改革东风,一路走来风雨兼程,高高举起民族团结进步大旗,引领航程,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向党和国家、向社会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忠实地践行了她对党的民族政策的无限忠诚!此次获得国务院授予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是党和国家给予她的最高褒奖!这是全体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同仁的无上荣耀,也是长期追随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在民族事务领域里默默奉献的社会各界人士的荣耀!我们一起分享荣耀和喜悦,彼此激励,憧憬美好的未来。我们也在此向那些长期关心和支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抚今追昔,继往开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从六、七年前名不经传到今天蜚声国内国际享誉度很高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她让世人刮目相看。老一代革命家给予的关注和寄予的殷切期望,使她肩负起历史使命,勇于开拓,勇于进取,她的掌舵者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带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劈荆斩刺,奋勇向前,朝着她的既定目标大踏步前进,成为了民族事业的领跑者,成为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强有力的推动者。
        我们正处于一个深刻变革且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改革的大潮,复兴的责任,民族的希望,发展的愿景,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众志成城,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将一路既往地为全面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引领航程。
       六年的流金岁月,六年的风雨历程,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同广大民族工作者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荣辱与共,创造了无数个辉煌,也谱写下了无数个精彩。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这只乘着市场经济改革大潮风浪展翅奋飞的雄鹰,多年来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会员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每念及此,全体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同仁无不饱含感激之情!“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成绩属于过去,我们深知,前进的路上会有坎坷,但我们会认准目标、勇往直前!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