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2015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19日,2015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暨第五届北京科学嘉年华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广场开幕。本次活动以“科技成就梦想,拥抱智慧生活”为主题,通过讲解、演示、体验等多元化的方式带领大家一起体验科技的魅力,畅想智慧生活的美好未来。





        我会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作为我会会员企业之一的哈瓦国际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世界级科技水平的民营企业,秉承着“改变人类传统的通勤作业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安全”的宗旨,经过6年研发而成的哈瓦无人机经过空气动力学、流体控制测验后,于今年1月在美国市场首推,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哈瓦无人机主要应用于工业、紧急救援、影视航拍、公共安全四大领域。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获得了12项国际专利。





        中国深圳中科世界机器人有限公司推出的武媚娘迎宾机器人和餐厅服务机器人格外引人注目,尤其是武媚娘迎宾机器人造型逼真,操作更加便捷,而餐厅服务机器人的工作时间延长至8小时,这是目前其它机器人无法达到的。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年轻人创办的一家专注于智能机器人自主研发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经过一年半的研发“公子小白”即将上市。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