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展会论坛
陕西省首届“三创”高峰论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6年12月28日,由陕西省商务厅联合西安交大陕西省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重点实验室和西安唐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陕西省首届创新、创意、创业高峰论坛暨行业资源对接会在西安举办。陕西省商务系统多位行业专家与西安本地创新型企业、电子商务型企业、传统转型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创业精英5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继续推进“创新驱动”战略,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结合陕西区域经济提出的“民营经济、外向经济、网络经济”为主导的发展思路举办的一次公益论坛,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如何在专业领域内凸显自身竞争优势,挖掘新市场、新商机。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