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展会论坛
中国—中亚艺术教育论坛在新疆艺术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0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7日,中国—中亚艺术教育论坛在新疆艺术学院举办。来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内地对口支援该院的艺术院校、自治区文化与艺术领域等30余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商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艺术教育及艺术院校合作事宜。
      新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表示,此次艺术教育论坛,旨在加强中亚国家艺术院校之间交流,搭建平台,为中亚在人才培养、作品展览以及艺术展演等方面形成交流与合作意向,商讨合作协议。通过今后多样性的艺术教育合作,发挥新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文化科教中心”建设中的作用,将“丝绸之路”文化延伸辐射,创新推广。
      据了解,中国—中亚艺术教育论坛为期两天,涉及内容包括丝绸之路艺术教育与传播研究;丝绸之路艺术遗产研究;丝绸之路沿线国家艺术院校之间的人才培养、作品展演以及学术交流与合作三项议题。期间,将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平台,携手发展艺术教育”这个主题,通过主题报告会、与会专家重点发言、专家专题交流讨论、文艺交流演出等形式,促进各院校之间相互了解、相互沟通,在人才培养、艺术交流与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共商合作事宜。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