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展会论坛
第四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暨第二届中国·呼和
发布时间:2013-05-0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第四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暨第二届中国·呼和

  

 
        2010年7月16日上午,由我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领导蓝军、马丽颖出席。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陈光林,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副主席任亚平,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韩志然,中联部副部长陈凤翔,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恩和阿木古楞,全国政协常委苏士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益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郭子明等。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副主席任亚平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在致辞中说,自2007年呼和浩特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民族商品交易会以来,民族商品交易会已经成为以民族特色为主要内容的对外交流和实施友好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本届民交会共有290多家中外企业前来参展,他们分别来自山西、广州、昆明、辽宁、河南、新疆等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台湾、蒙古国、缅甸、泰国、越南、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多数展台以实物展示和图文并茂的方式,展出了本土民族的优秀品牌商品、传统工艺品以及特色食品、服装服饰、旅游项目等产品。
        本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宗旨,突出“稳定繁荣,和谐发展”重大主题,致力于民族品牌开发,培养民族优秀品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本届民交会不仅云集我国各民族的优质商品和传统工艺品参展贸易,而且还举办第二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民族地区旅游发展论坛、乳业发展国际论坛、呼和浩特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届中国(呼和浩特)光伏产业论坛、第四次晋冀蒙六城市区域合作会议等系列主题活动,为参会城市、参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