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展会论坛
2011中国石油石化技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3-05-0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1中国石油石化技术博览会

  

 
        2011年10月11日上午,由我会、德国BMC商务传媒集团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CIPTC 2011)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 
        原机械部部长、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协会名誉理事长赵明生;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胡问鸣;贺黎明;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长张广钦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并为开幕式剪彩,蓝军主持开幕式。
 

 
        本届展会围绕国际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政治、经济、技术和环境等问题,并为此提供一个展示和国际化的沟通平台;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最新科技、最新的行业信息以及业内的决策层人士,为石油天然气领域的所有企业营造拓展市场的充分条件和增值服务。展示最新技术、服务和产品,从而探求并满足中国、亚洲以及全球重要市场源源不断的需求。对于业主,设计单位,工程师,承包商,经营者,将是一站式的资源中心,是交流技术,采购设备,发掘新的商业机会,建立有效的贸易关系的理想平台。

 
        据悉,CIPTC 2011特设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五十强展区及中国海工装备展区两大主题展区;展会得到了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的鼎力参与,中国石油的展区面积近1000平米,展示内容涉及石油包括传统能源及新能源技术发展现状展示,参加展会的知名展商还有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集来福士、中远船务、上海振华、中国船级社等。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