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展会论坛
我会一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3-05-0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我会一届四次理事会

  
        2011年3月28日上午,我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政协全国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潘贵玉、我会会长贺黎明、执行会长戴中久、刘延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副会长张峰、谭跃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同志所作的《把握机遇 迎接挑战创先争优 服务至上 坚持市场化方向推动我会又快又好科学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会2010年所做的工作,去年我会在优化管理体制、会员服务、市场运作与调研和履行社会公益责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2011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会谋求长足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会将承载更多的发展机遇,在今年做好争先创优的领跑者、会员企业的服务者、重大活动的践行者。
        会议表决通过了我会新增副会长单位,并听取了理事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会会长贺黎明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2010年在全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会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2011年希望我会全体干部员工发扬“实干与干实”的工作精神,在广大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下,更好地服务民族企业、民族地区发展,为推进民族经贸繁荣、各民族团结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