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团支部换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0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团支部换届会顺利召开

  

 
        2013年6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我会张福阳副会长主持。会机关全体团员和部分35周岁以下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团支部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共青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现场不记名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经会议讨论及全体团员通过:王思媛当选为第二届共青团支部书记;贺禹霖当选为第二届共青团支部学习委员;张琼当选为第二届共青团支部组织委员。
 

 
        张福阳副会长代表会领导对新一届团支委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团支委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团支部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相信新一届团支部在协会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一定能团结互助,协作创新,为团员进步、青年成长和协会发展做出贡献。
        王思媛代表新一届团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领导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把“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踏实工作,不骄不躁,勇于创新,使团支部建设更具活力、更有凝聚力!让团员青年的思想、生活更加丰富,更加精彩,实现团员青年自身发展与协会发展的双赢。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会共青团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团支委的成立为共青团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必将对协会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