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我会召开中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09-08-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我会召开中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根据党章关于成立党的基层组织的规定,我会于6月2日下午按照法律程序召开了中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应出席党员9名,实到7名,符合法定代表出席人数。

        会议介绍了我会成立党支部的有关情况,宣读了商联会“同意我会成立党支部的批复”, 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人选,选举了党支部支委,分别为蓝军、李宏伟、张福阳、赵炜和王月明同志。选举蓝军同志任支部书记,李宏伟任支部副书记,兼任纪委委员和组织委员,张福阳任青年委员,赵炜任学习委员,王月明任宣传委员。

        会议号召党支部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七大和两会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领导和团结我会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中介机构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合作双赢理念,突出竞争发展战略,求实创新,与时俱进,为增进民动民族经济贸易繁荣进步做出贡献。

 我会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