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
高荡:一个少数民族特色村镇保护与发展的新样板
发布时间:2016-09-2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推进民族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是贵州最为珍视的宝贝。要在保护好传统村寨等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好民间工艺品和艺术品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时,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推动民族文化走向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
      我们要进一步保护好彰显好民族文化这个贵州宝贝,做好少数民族特色村镇保护与发展,加快推进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建设。9月29日,由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省旅发委主办的全省少数民族特色村镇保护与发展现场会将在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召开,下面分享全省少数民族特色村镇保护与发展的新样板——镇宁自治县高荡村的经验与做法。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