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常务副会长蓝军赴韩国访问考察
发布时间:2013-11-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3年11月11日至14日,我会常务副会长蓝军应韩国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先生的邀请,前往韩国访问考察。蓝军先后在忠清南道、首尔会见了韩国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韩国国会前副议长、国会议员、韩国民族和解协力泛国民协议会议长洪思德先生等政府及议会官员。

与安熙正知事会谈

 
       蓝军在忠清南道考察时,就忠清南道的投资环境与发展机遇与安熙正道知事进行了深入交流。蓝军在会谈时指出,忠清南道正处在朝气蓬勃的发展阶段,主要产业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这是在招商引资中巨大优势,他也乐于见到世界各国的企业家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投资机会。针对中国企业家在忠清南道投资较少的情况,他强调我会一直致力于民族贸易与发展,帮助我国的优秀民族企业走出去、对外投资也是我会的重要任务,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交流、相互了解,在投资贸易方面达成更多的合作,为中韩经济交流从民间的角度做出贡献。

在现代钢铁考察工作

 
       安熙正道知事对蓝军常务副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忠清南道能得到更多中国企业家的了解,增进双方交流,同时也衷心希望忠清南道能为中韩友谊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忠清南道访问期间,在忠清南道有关政府官员的陪同下,蓝军先后到现代钢铁、黄海自由贸易区及安眠岛开发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结束对忠清南道的访问后,蓝军赴首尔会见了韩国国会前副议长、国会议员、韩国民族和解协力泛国民协议会议长洪思德先生。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蓝军表示,中韩两国一衣带水,中韩友谊源远流长。在经济发展高度全球化的今天,他希望中韩两国可以进一步加大经济交流,在更多的产业上追求合作,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同时他强调要积极宣传推广中韩两国的发展机遇,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以促成更多的中韩企业家可以到彼此的国家进行考察投资,促进两国的经济发展。
       洪思德议长表示,衷心感谢蓝军常务副会长对韩国经济发展的关切。他乐于见到中韩加强经济合作,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也诚挚的希望蓝军常务副会长能率领更多的中国企业家来韩投资,开展扩大贸易业务,他将全力支持配合中国企业家在韩业务,为中国企业家在韩发展提供更多的便利。


赠安熙正知事亲笔书法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