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常务副会长受邀出席民政部协会培训并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3-05-1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3年5月9日下午,我会常务副会长蓝军同志受邀出席民政部组织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培训班并发表演讲。
        蓝军常务副会长表示,社会组织在工作中仍面临着不少困难——缺乏资金、缺少政策支持是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普遍头疼的问题。这就对业内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社会组织的发展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在这种形势下,一定要做到“发展要变,管理要活”,要抓住当下政府职能转变的机遇,按市场化路线、企业化管理的方式去开展工作,让更多的社会组织更有效的参与到社会管理中去。



 
        同时他强调,自身发展固然重要,履行社会责任也义不容辞。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时,可以考虑将活动品牌化、专业化。这样既有助于公益活动的长期持续开展,也有利于增强公益事业的社会公信力与影响力。最后他表示,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发挥自身的作用,共铸“中国梦”!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