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常务副会长蓝军会见天通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华铉
发布时间:2013-01-1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钟总向我会赠送“金龙鱼”纪念品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时,我会常务副会长蓝军在机关贵宾室会见了天通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华铉,并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办公室主任王思媛、副主任周效、会员服务部部长王一同等出席本次会谈。

    此次会面,钟总表达了成为我会理事单位的愿望,并对企业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常务副会长蓝军表示,我会愿以诚挚的服务助我会会员企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我会会员企业有很多与钟先生一样年轻有为的企业家,能够帮助他们成长并解决会员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是我会秉承的宗旨。同时强调,个人商业上的成就固然重要,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企业家应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企业家也应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做到达则兼济天下。同时,企业家作为公民也应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钟华铉先生表示,会里的和谐气氛让他倍感亲切,如能加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必将开阔自己的从商思路,更让他意识到了作为企业家肩负的责任。希望能在今后的日子里与我会保持紧密合作的关系。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