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
浙江景宁出台少数民族发展项目专项资金使用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5-09-1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为进一步规范少数民族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景宁县近日出台了《景宁畲族自治县少数民族民展项目专项资料使用实施细则》。景宁县是少数民族自治县,近年来,国家、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对景宁县关爱和支持力度加大,拨付的少数民族帮扶资金较多。细则的出台为该县少数民族发展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提供了依据,为规范资金使用管理提供了机制保障。
  细则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大力度继续支持景宁畲族自治县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及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关于印发浙江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制订。明确了资金的使用原则、使用范围、申报程序、监督机制等。内容包含总则、资金使用范围、项目申报和下达、资金拨付和使用管理、监督查检和绩效评价、附则等六章。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