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
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福利等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15-06-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从6月中下旬起,对全区各类福利、救助、救灾等机构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对民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检查对象包括全区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院、精神病人福利院、敬老院、救助管理机构、优抚医院、光荣院、军休所、救灾仓库等以及民政项目。主要检查各地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规定要求,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责任情况,以及是否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的责任分工是否明确、清晰、落实,是否做到监管工作的全覆盖以及前段时间自查自纠情况以及民政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自治区民政厅将派出7个检查组,分赴全区14个市,听取各市和各有关单位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以及民政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抽查各类机构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