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贺黎明会长率我会投资考察团赴郴州、新余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2-05-2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应湖南郴州、江西新余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组成以贺黎明会长为团长、蓝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为副团长的投资考察团,率领二十多位企业家于511日—16日赴两地进行了为期六天的投资调研考察活动。期间,考察团与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洽谈。

考察团一行在郴州分别考察了郴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奇石馆、东江湖旅游投资项目以及有色工业园区,在工业园区内还分别参观了湖南重点企业湖南金旺铋业股份公司及湘能华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期间考察团全体成员受到了以市委书记向力力、市长瞿海、市委副书记毛腾飞、市政协主席陈社招、市委常委廖跃贵等郴州市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郴州项目推介会上郴州市市长瞿海全面介绍了郴州市的基本发展情况,提出了“开放崛起、转型发展、着眼国际化、建设新郴州”的战略部署;蓝军常务副会长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的成功案例;考察团成员太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谭明合、北京华熙中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侠也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最后贺黎明会长对郴州市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发展开放型经济,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最优、最特、最宽松的创业环境表示认可,但提出郴州政府部门和企业要站在高起点,注重包装,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国内外都能了解郴州,尽力引进国内外优秀企业,这样经济才能发展起来。同时要求企业注重资本运作,不要闭门造车,要把“大门”打开,尽快把企业做大做强。她希望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能为郴州新一轮的大开放、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