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土耳其政府使团莅临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2-05-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257上午,土耳其政府使团一行26人在团长昌克勒省省长瓦赫戴廷、副团长卡斯塔莫努省省长埃尔多安和锡诺普省省长阿赫迈特的带领下莅临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执行会长刘延宁,副会长马丽颖、赵飚等以及中方企业代表在贵宾厅迎接了土耳其贵宾的到来。

首先,由赵飚副会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参会的中方领导与企业代表。会谈期间,赵飚副会长还着重介绍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发展历程、推动实施的重要项目以及我会肩负的民族使命。

土耳其政府使团团长瓦赫戴廷和相关随行人员分别向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领导和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土耳其的地理及人文风貌及此次来华寻求合作的项目。项目主要涉及木业加工、林业、各种旅游业、矿业、公共交通和新能源等,土方还具体介绍了与以上项目相关的扶持政策。这些项目引起了参会中方企业代表的很大兴趣,双方现场沟通交流,气氛融洽、热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