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
海南省民宗委开展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基础设施发展现状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4日至25日,海南省民宗委在全省民族市县和散居民族乡镇所辖行政村组织开展了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基础设施发展现状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是海南省民宗委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落实省政府“为民办实事”指示精神、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海南省民宗委成立了以黄明荣主任为组长的调研工作领导小组,派出8个调研小组分赴15个市县,联合市县民宗部门同志深入各个民族乡镇,采取填报调查表、现场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对民族行政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通路”、“通水”“通电”情况进行仔细的统计、测算和数据汇总整理,形成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基础设施全面建设的第一手详实资料。调研活动成果将作为争取省级配套资金政策支持的重要依据之一,也是下一步利用少数民族发展资金解决民族地区基础设施问题的重要依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