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文件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学习传达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8-1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8月7日,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学习传达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认真学习传达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央企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刘云山同志总结讲话精神。徐福顺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群团工作。今年1月8日,中央专门印发《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又专门召开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是群团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群团工作。
  国资委党委对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7月31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主持召开国资委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近日,国资委党委向中央企业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抓紧修改完善《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群团工作的意见》,还将对中央企业群团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检查、督导,确保中央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并取得实际成效。
  国资委群工局局长谢俊主持了会议。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的59家中央企业分管群团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工会、共青团负责人,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