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文件
国台办:大陆将继续推动出台惠及两岸同胞政策法律措施
发布时间:2015-08-0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国台办:大陆将继续推动出台惠及两岸同胞政策法律措施


  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5日在江苏南京开幕的第四届两岸和平发展法学论坛上说,大陆将继续推动出台惠及两岸同胞的政策法律措施,保障台湾同胞权利,妥善处理台胞投资、就业、就学待遇等问题,让台湾同胞分享更多大陆发展机遇和成果。
        龙明彪表示,近年两岸法学理论研究、法律实务交流等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说,大陆高度重视涉台法治建设,目前已基本建立起涉台法律法规体系,并不断推进对台方针政策法治化进程。
       龙明彪说,“以发展和维护两岸同胞合法权益为目的,继续推进海协会、海基会制度化协商,强化所签署协议的权威性,深化协议执行成效,提高两岸交往合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龙明彪同时希望在台湾的大陆居民、企业能够获得更公平的待遇、更公正的保护,共同增进两岸同胞福祉。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