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信息交流 资源共享 携手各界 和谐共建——会员发展与服务部4月22日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5-1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为推动我会会员服务和会员发展进程,本着“请进来,走出去,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发展会员”的理念,2011422日下午14时,会务部邀请了25位会员外企业及社团代表,举办了题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座谈会。会议由我会副秘书长王月明同志主持,副会长谭跃、会长助理马丽颖、副秘书长赵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月明副秘书长首先总结了我会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会重点资源及优势项目,并对今后我会务部的工作方向做了简要概述。下阶段,会务部工作重点将放在“整合资源、拓展服务”方面,紧抓“请进来、走出去”的方针,充分借助我会平台优势,整合会内、外资源,拓展项目,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发展会员,创收争优。

与会来宾对本次会议主题做了充分肯定,大家各抒己见,在如何更好的发展会员、服务会员,如何借用外界资源为会员企业创造效益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中国财税高级人才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兴、国家信息网编辑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主任黄志伟、中兴新景信息技术研究院行政总裁陈伟作为协会代表,分别在企业财税、竞争情报、信息互动等角度对企业需求做了简要介绍,并围绕其自身在发展会员、服务企业的经验和教训,做了精彩发言。北京信普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亮、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石志洁、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文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柴蕴宝作为企业代表,站在企业角度对我会会员服务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长助理马丽颖重点强调了我会的民族特色,并介绍了我会今年我会为会员争取到的北京银行100亿的贷款授信以及清真食品出口认证等项目,受到企业家们广泛关注。谭会长在总结中指出,我会多年来致力于推动民族企业发展,涉及面较广,然毕竟精力有限,收效不大。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民贸会将本着“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理念,更具体、细致的为企业多做实事。谭会长强调,民贸会近年来主办了各种大型论坛、展会等项目,不断为我会员企业搭建信息交流、贸易对接的平台,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今后,会务部还将进一步整合各界优势资源,不断丰富会员服务内涵,创建更多具有民贸会特色的商务活动,以推动我会员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这次会议为我会解企业需求,制定实用性服务项目开辟了新途径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