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文件
国家民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国家民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组电明字〔2014〕41号)等文件精神,国家民委在春节前夕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分别带领6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国家民委系统在京单位的部级离退休干部和去世部级离退休干部的遗孀,并派专人看望居住在京外的部级老干部。委领导每到一家,都亲切地向老同志们转达委党组的问候和祝愿,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委领导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委工作和民族工作。
  国家民委机关各司局代表委机关分别走访慰问了从本司局离退休的老干部。有的逐一上门探望,有的将老干部们请回机关,与在职人员交流座谈。在此次走访慰问中,受委党组委托,离退休干部局还专程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干部、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帮扶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委党组的关怀送到了老干部们的心坎上,促进了在职干部与老同志们的感情交流。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虽然他们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委党组始终对老同志关怀备至,这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同时,他们还表示,2014年民族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使他们也倍感骄傲和自豪。他们将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