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广西办事处在绿城南宁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0-08-0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会领导张峰(右)向我会驻广西办主任白汝亮(左)授牌

        7月26日,我会广西办事处挂牌成立仪式在广西南宁天立富邦大酒店隆重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李金早及会领导贺黎明等纷纷发来贺电,对我会广西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领导贺黎明在贺信中还对广西办事处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她希望广西办事处能在国家“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的总体战略中,遵循我会“发展民族产业,繁荣民族贸易,促进民族团结,振兴民族经济”的工作宗旨,准确把握我国民族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民族地区经济增长的新要求,积极履行职责,强化合作共赢理念,为推动我国民族产业发展,提升民族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领导张峰出席成立大会并向我会驻广西办事处主任白汝亮授牌并发表讲话。他说,我国民族产业是国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和国家历来重视民族产业发展,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要提高经济整体素质的国际竞争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