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召开201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0-04-0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30日,我会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会议室召开。驻会领导蓝军、张峰、鲁克、马丽颖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分支机构一季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统筹部署二季度工作重点和任务。

  会领导蓝军在总结中指出:一季度以来,各部门较好地完成了2010年工作计划的要求,取得了较好的开局,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蓝军要求,在一季度打下坚实基础的情况下,二季度工作重点要放在重大项目推进上,并对信息调研,会员服务、网站建设、食博会筹备、公益活动等方面积极主动抓紧落实每项工作。做到不为一季度的工作成绩沾沾自喜,认认真真做好、做成几件大事。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