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参加商联会协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3-2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本会讯,3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召开的协会发展座谈会在商联会三楼会议室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副秘书长张福阳出席了座谈会。

  蓝军同志介绍了我会的总体情况,发展成就,取得的经验和未来的战略规划,与参会代表就协会发展的热点与核心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商联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新的形势对协会发展提出了新的课题和要求,各协会要积极适应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己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市场经济发展建设;要努力探索,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大力创新,找准市场定位,避免发展过程中的缺位和越位;要发挥整体优势,整合资源,集中精力做大事。张会长最后希望各协会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把商联会建设成为积极的协会、开放的协会、改革的协会,和谐的协会而共同努力。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