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草原天堂——呼和浩特”第三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9-08-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5月7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副会长张峰、会长助理李铭新一行专程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参加“草原天堂——呼和浩特”第三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受到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

      本届“民交会”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等共同主办。本届“民交会”将于7月17至19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区域的巨大消费能力为基础,突出“稳定繁荣,和谐发展”为主题,体现民族经济新的发展水平和新的科技成果,对于扩大民族商品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促进民族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活动内容包括中国民族商品国际展览会、首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民族地区经贸发展论坛、乳业发展国际论坛、中医药发展论坛、呼和浩特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及一系列大型活动,搭建交易平台增强产业互动,预计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达15万人次。

      5月8日下午在呼和浩特市政法委王洪峰副书记的陪同下我会领导参观了大昭寺,并参加了由九九法师主持的佛诞日活动,对大昭寺的悠久历史和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我会会长蓝军同志对弘扬民族宗教文化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5月9日在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管委会领导陪同下,我会领导还考察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深入了解大型民族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同企业领导就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为利用我会重点经贸活动促进内蒙与中部地区之间的文化和经贸交往奠定了基础。

我会领导与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领导合影

我会领导与大昭寺九九法师合影

我会领导在伊利集团实地考察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