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六国旅游推介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发布时间:2009-08-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1月28日上午,在我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旅游论坛开幕式上,经论坛组委会安排,巴基斯坦、叙利亚、突尼斯等六国驻华大使、旅游参赞举行了本国旅游推介会,简要介绍了各国独特的旅游资源、旅游政策以及即将推出的旅游活动,回答了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旅游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经营报、旅游杂志、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凤凰卫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旅游网、乐途旅游网、中国旅游电视协会等众多媒体的提问,并与旅游论坛的予会代表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使、参赞们流利的中文引来与会记者、代表的连连称赞,他们的坦诚、直率、幽默也引来会场的阵阵掌声。通过交流,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提升了国际旅游合作的意向和信心。

       此次国外旅游推介会是论坛组委会根据中国旅游论坛国际化发展方向和需求首次设立的,旨在扩大国内外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我国旅游国际化发展平台。推介会今后将作为旅游论坛的固定组成部分延续下来,规模和形式将随着论坛的逐年举办而不断发展扩大。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