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齐心协力共举盛宴 群策群力成效斐然--我会领导分赴各地招商招展纪实
发布时间:2009-08-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随着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的日益临近,展会的招商招商工作进入了最后攻坚阶段。近日,我会领导分赴各食品产业重点省、市、自治区就食博会招商进行政府对接,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领导贺黎明、蓝军于7月底赴湖南、重庆、成都,分别与政府主管领导就政府组团参展进行了全面的接洽,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各省、市政府均认为,第四届食博会作为刺激经济增长,推进食品产业交流的国际平台,有利于在经济危机下,创造合作共赢机会,促进行业资源整合,提高行业整体竞争力,各省、市政府均表示将大力支持第四届食博会,并专门召开工作会议,组织本地区有影响、有特色的食品企业参展。执行会长戴中久积极与黑龙江省政府、省国资委联络食博会组团参展事宜,副会长张峰前往湖北省,副会长鲁克前往内蒙古自治区,会长助理马丽颖前往辽宁省,副秘书长赵炜前往山西省,副秘书长赵飚前往甘肃省分别就食博会组团参展进行了政府对接,通过大量扎实的工作,奠定了食博会招商工作成功的基础。目前内蒙古、山西、四川、重庆等省、市、自治区已明确表示组团参展,其他省市正在积极落实中。

       我会领导亲赴各重点省市进行招商不仅确保了第四届食博会参展企业的全面性、代表性和整体标准,同时,巩固和扩大了我会与各省、市、自治区政府的沟通与交流,推进了我会与各大知名企业在更广阔领域的合作,为第四届食博会的成功举行,为我会未来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